三年里因为封控烧死的人多了去了,支那人现在才愤怒。对新疆集中营的维吾尔人,支那人视而不见
这次造反完全是出于支那人自己的利益受损,假惺惺的声援乌鲁木齐市,早干什么去了。
而且乌鲁木齐市其实是支那人的城市,跟维吾尔人没关系。新疆集中营都好多年了,支那人到现在还是不当回事。
支那人是这么想的:维吾尔人的死活跟我支那人有什么关系,东突恐怖分子就该管,不然过来杀我全家怎么办?新疆自古以来就是支那的,维吾尔人早该汉化了。
正因为如此,支那人享受现在的福报是必然的。
reddit_suck 22-11-29
最后编辑于: 22-11-29
而且乌鲁木齐市其实是支那人的城市,跟维吾尔人没关系。新疆集中营都好多年了,支那人到现在还是不当回事。
支那人是这么想的:维吾尔人的死活跟我支那人有什么关系,东突恐怖分子就该管,不然过来杀我全家怎么办?新疆自古以来就是支那的,维吾尔人早该汉化了。
正因为如此,支那人享受现在的福报是必然的。
reddit_suck 22-11-29
最后编辑于: 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