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年里因为封控烧死的人多了去了,支那人现在才愤怒。对新疆集中营的维吾尔人,支那人视而不见

这次造反完全是出于支那人自己的利益受损,假惺惺的声援乌鲁木齐市,早干什么去了。

而且乌鲁木齐市其实是支那人的城市,跟维吾尔人没关系。新疆集中营都好多年了,支那人到现在还是不当回事。

支那人是这么想的:维吾尔人的死活跟我支那人有什么关系,东突恐怖分子就该管,不然过来杀我全家怎么办?新疆自古以来就是支那的,维吾尔人早该汉化了。

正因为如此,支那人享受现在的福报是必然的。
reddit_suck 22-11-29
最后编辑于: 22-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在新疆的支那殖民者被他们的祖国给屠了 这不是对除了支那人以外的所有人都好的事情吗
更多...
评论
22-11-30
2
ala198964 支那猪
支有支报
更多...
评论
22-12-01
4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新疆的汉牲200%支持集中营,问到要么就是狡辩,要么就说维族该杀,杀的太少。汉牲不屠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