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支之路道阻且長,屠支尚未成功,大佐仍需努力
最近我試著接觸了幾隻支豬,肯定不是粉蛆那類,只是支豬。
然後發現這些支豬支性不改,和以前香港那次一模一樣。
雖然說這次站出來的那些德行比他們好一點(不多,就真的只好一點),但是能被稱為義人的應該不多。
本大佐個人的話支持完這次示威,無論結果如何這支是要繼續屠下去了。
還望諸位大佐周知,這次大的不管來沒來,屠支之路還長。
屠支尚未成功,大佐仍需努力。
匿名月戶 22-11-29
然後發現這些支豬支性不改,和以前香港那次一模一樣。
雖然說這次站出來的那些德行比他們好一點(不多,就真的只好一點),但是能被稱為義人的應該不多。
本大佐個人的話支持完這次示威,無論結果如何這支是要繼續屠下去了。
還望諸位大佐周知,這次大的不管來沒來,屠支之路還長。
屠支尚未成功,大佐仍需努力。
匿名月戶 22-11-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