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无聊逛了下隔壁
回复:无聊逛了下隔壁
实话实说,大陆比较艰难。
因为,大部分人连翻墙都不会。这样根本无法组织形成有效的联动抗争。
共产党可以像打地鼠一样,一个个击破。哪里冒出来抗争,哪里就击破。
但只要形成联动抗争,那打地鼠就无法来得及处理所有冒泡的抗争。
今年是最后的希望。后面只能被动等待共产党自己崩溃。
明年后年供销社和公共食堂全部回来了,那完全是朝鲜了。
因为,大部分人连翻墙都不会。这样根本无法组织形成有效的联动抗争。
共产党可以像打地鼠一样,一个个击破。哪里冒出来抗争,哪里就击破。
但只要形成联动抗争,那打地鼠就无法来得及处理所有冒泡的抗争。
今年是最后的希望。后面只能被动等待共产党自己崩溃。
明年后年供销社和公共食堂全部回来了,那完全是朝鲜了。
snowingnight 2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