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无聊逛了下隔壁

看了一圈以为支那要爆发辛亥革命了似的,又是各地暴动又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给我整笑了。葱蛆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以前的姨友和屠支大佐都到哪里去了?
creampie令堂 22-11-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谢玉阳 那宪法就比天大嘛?
葱油现在确实支的可以,但是最垃圾的上街武德都大于最屠支的键盘。站上街头的那一刻,我觉得可以算是脱离支那人了。

当然了跪着请命不算。
更多...
评论
22-11-27
13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支那人有更多民主意识并且诉求更加明确的,香港人,缅甸人,俄罗斯人,泰国人,伊朗人,巴西人等等目前看来他们的抗争都没有一个产生良好的效果的。所以很大概率支那那种皮痒痒的抗议不久后也会回归岁静,抗议的人很勇敢这是一个事实,但是这远远不够,除非千万普通人固执的不服从,不合作和不守序,要么就是少部分人起来武装抗争,不然所有的游行示威绝食什么的一定会失败。现在的统治者可没有甘地时期的英国殖民者这么仁慈了。
更多...
评论
22-11-27
7
革什么命啊,我的评价是不如食堂下毒,桶装水注母猪催产素
更多...
评论
22-11-27
6
敌我实力差距那么明显,现在共产党连坦克都懒得上,而且共产党也不是国民党,还有办报自由给你发声,现在不论你怎么闹,支国95%的人连风吹草动都听不到,更不用说这群人连游行都要“扛国旗唱国歌”,下一步也就是拿包子像腊肉像了,费拉到这种地步,革命?蜘蛛表示“那是什么?能吃么?我只关心能不能吃饱,吃饱我就不闹了。”甚至还能在之后出卖队友,称自己受到这些“境外势力”的挑拨才犯了错,跪求老爷宽恕自己。
更多...
评论
22-11-27
4
有一说一看到他们现实里喊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还是很爽的,至少比天天看一成不变的魔怔口嗨图支有节目效果多了
更多...
评论
22-11-27
4
被巨大多习下李上温和派中国人哭丧恶心走了呗。

等平子真退了换上个有迷惑性的汪洋之类的贵葱直接就被招安了。
更多...
评论
22-11-27
3
少话中,少话
更多...
评论
22-11-28
3
hummer 负典专用鬼画符
品葱一直是个本质爱支论坛,并且一直对中国前景过于乐观。图纸大佐和加速派才是岁月静好,因为习顺利连任已经把路径锁死了,等着看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2-11-27
2
实话实说,大陆比较艰难。
因为,大部分人连翻墙都不会。这样根本无法组织形成有效的联动抗争。

共产党可以像打地鼠一样,一个个击破。哪里冒出来抗争,哪里就击破。

但只要形成联动抗争,那打地鼠就无法来得及处理所有冒泡的抗争。

今年是最后的希望。后面只能被动等待共产党自己崩溃。

明年后年供销社和公共食堂全部回来了,那完全是朝鲜了。
更多...
评论
22-11-27
2
Xibun 混乱邪恶
生为支那猪就是原罪捏😋
更多...
评论
22-11-28
2
开席 110101195306153019
操你妈发一帖引来一堆葱狗散葱味了
更多...
评论
22-11-28
2
我倒觉得没有武器的现代革命,在支那更有可能成功,破解方法就是文革式武斗。学生打老师 小区打书记 农逼打村支书 工人打工头 基层秩序完全破坏  这在权力金字塔式的支那社会是可行的,因为每一个人都被他上面的那个人压着,每个人都有对上面那个人的怨气。不过这可能不能叫革命
如果近平不放松清零再一直逼下去,这种事情就会发生。秩序混乱后,要不就是再出个邓小平,要不就是外敌入侵
更多...
评论
22-11-27
1
匿名月戶 JA本所、爆発しろ
自從開設了武勇板塊,本屠支大佐現在就在想著怎麼才能高效確實地屠黑皮支,是不是中計了。
更多...
评论
22-11-28
1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造造势我觉得没坏处
更多...
评论
22-11-27
0
中国人怎么突然觉醒了?
更多...
评论
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