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逛了下隔壁
看了一圈以为支那要爆发辛亥革命了似的,又是各地暴动又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给我整笑了。葱蛆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以前的姨友和屠支大佐都到哪里去了?
creampie令堂 22-11-26
creampie令堂 22-11-26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比支那人有更多民主意识并且诉求更加明确的,香港人,缅甸人,俄罗斯人,泰国人,伊朗人,巴西人等等目前看来他们的抗争都没有一个产生良好的效果的。所以很大概率支那那种皮痒痒的抗议不久后也会回归岁静,抗议的人很勇敢这是一个事实,但是这远远不够,除非千万普通人固执的不服从,不合作和不守序,要么就是少部分人起来武装抗争,不然所有的游行示威绝食什么的一定会失败。现在的统治者可没有甘地时期的英国殖民者这么仁慈了。
更多...
评论
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