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献忠的理想对象—大学生

支猪喜欢献幼儿园,不但显得自己很可笑,而且其实几乎一点伤害都没有
因为对于能生的支猪来说再生一个的成本很低,几岁的小支猪说白了就是应急食品
但大学生就不一样了
支猪耗费了大量的时间金钱精力感情才把小支猪卷进大学
大学生的父母都老得生不动了
虽然对于支那社会来说大学生只是废物耗材,但对于他们的父母来说都拿自己的孩子当天之骄子,还指望着以后能反向爆金币呢
所以杀大学生对支那猪的伤害极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去献二本专科或者普通一本的废物们也没有意义,应该专门挑911大学去献
更多...
评论
22-11-26
3
源蒼陽 想用武士刀把所有左逼的头砍下来
什么矮邓转世灵童
更多...
评论
22-11-26
7
必须支持,大中小学都要狠狠地献
更多...
评论
22-11-25
6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屠支从娃娃做起
更多...
评论
22-11-25
4
大学牲
更多...
评论
22-11-25
11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其实大学生反而好献,因为大学里是可以开车的,只要把车开到宿舍区,尤其是饭点,献十几个不是梦。

大学里面受压迫的青年教师应该带头开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更多...
评论
22-11-25
5
我早就是葱油辣 芝麻仁没有一个是蘑菇的
如果之后还有大学的话
更多...
评论
22-11-25
12
OP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建议屠支大佐们效仿葱友对公务员的做法,潜入大学食堂往食物里下毒
更多...
评论
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