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已删除

回复:

有个很好的说明,为什么支那人觉得外国人都是坏的,为什么支那人心目中的大日本皇军如此可怖残忍,因为支那人本身就恶毒无比,残忍歹毒,所以牠们情不自禁地就把其他地方的人们也想象成和牠们一个样子
creampie令堂 22-11-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