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已删除

Ihateccp_3 22-11-17
最后编辑于: 23-09-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装什么装,不能是因为支那人没那个本事
更多...
评论
22-11-18
8
支国拍的那些什么日本人花式图蜘蛛,其本质就是把土改里的共匪,文革里的红卫兵所使用的杀人和酷刑的手法以自身为受害者,日本为加害者的视角再放送一遍。
更多...
评论
22-11-18
3
YoshidaShouin 支那人爱赢赢赢,人人都是张献忠,能不能再冷静些,没有一个无辜的。 //// 真理处处相同。错误各有不同。中国制造了大量的重复相同错误的复制品和复制人。
劝你谨言慎行,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日本
更多...
评论
22-11-18
2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有个很好的说明,为什么支那人觉得外国人都是坏的,为什么支那人心目中的大日本皇军如此可怖残忍,因为支那人本身就恶毒无比,残忍歹毒,所以牠们情不自禁地就把其他地方的人们也想象成和牠们一个样子
更多...
评论
22-11-19
2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一袋米要扛几楼
更多...
评论
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