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屠屠支那人,也好想屠屠美国人。
恶臭千年洼地支那人该屠!,把支那人全部杀光,一个支猪都不能留下!
同时我也好想屠屠美国人,美国人已经大部分都成为左逼了,现在的美国不仅是恶臭左逼国家,甚至还把左逼思想和左逼式审查输出到其他国家,妄图用左逼价值观强行改造其他国家,最近更是入侵日本,把pixiv给弄烂了,恶臭白人左逼高层把Sony也给弄烂了,这群美国左逼都去死,唯一的方法就是把美国屠掉一半人口,我希望美国被左逼搞到崩溃后,北方民主党州,尤其是加州能够出现红色高棉式政权,屠掉左逼和美国一半人口
我甚至希望左逼美国和臭支那国全垮,所有左逼国家和低等噁心🤮的绿教徒国家全部死光光,世界只留下日本和波兰这两个净土
中美两国现在都该屠屠。
[已注销] 22-11-16
最后编辑于: 22-11-16
同时我也好想屠屠美国人,美国人已经大部分都成为左逼了,现在的美国不仅是恶臭左逼国家,甚至还把左逼思想和左逼式审查输出到其他国家,妄图用左逼价值观强行改造其他国家,最近更是入侵日本,把pixiv给弄烂了,恶臭白人左逼高层把Sony也给弄烂了,这群美国左逼都去死,唯一的方法就是把美国屠掉一半人口,我希望美国被左逼搞到崩溃后,北方民主党州,尤其是加州能够出现红色高棉式政权,屠掉左逼和美国一半人口
我甚至希望左逼美国和臭支那国全垮,所有左逼国家和低等噁心🤮的绿教徒国家全部死光光,世界只留下日本和波兰这两个净土
中美两国现在都该屠屠。
[已注销] 22-11-16
最后编辑于: 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