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我好想屠屠支那人,也好想屠屠美国人。

恶臭千年洼地支那人该屠!,把支那人全部杀光,一个支猪都不能留下!


同时我也好想屠屠美国人,美国人已经大部分都成为左逼了,现在的美国不仅是恶臭左逼国家,甚至还把左逼思想和左逼式审查输出到其他国家,妄图用左逼价值观强行改造其他国家,最近更是入侵日本,把pixiv给弄烂了,恶臭白人左逼高层把Sony也给弄烂了,这群美国左逼都去死,唯一的方法就是把美国屠掉一半人口,我希望美国被左逼搞到崩溃后,北方民主党州,尤其是加州能够出现红色高棉式政权,屠掉左逼和美国一半人口

我甚至希望左逼美国和臭支那国全垮,所有左逼国家和低等噁心🤮的绿教徒国家全部死光光,世界只留下日本和波兰这两个净土


中美两国现在都该屠屠。
[已注销] 22-11-16
最后编辑于: 22-11-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左逼喜欢线上动用管理权限搞政治审查恶心人,要么就通过大撒币散布文化审查来恶心人,发现了么,这套东西本质就是中国共产党大内宣大外宣那套,只是现在这玩意儿套了层“进步”和“西方”的皮,就受到那些习惯性盲目从众的支性泛滥者去追捧,甚至于这群傻逼还说他们从中看到了文明和平等,呵呵,我只看到一群通过奇装异服来掩饰自己丑陋不堪的本质的小丑和这群小丑们为了正当化自己的怪异行为而大的批爆的官瘾。
更多...
评论
22-11-18
8
开席 110101195306153019
先屠支那吧,没了支那美国左逼也能少一半
更多...
评论
22-11-18
6
瘋狂博士 傻逼愛支民小還擱這民主民主,民你個雞巴毛的主呢,支那上上下下全該死絕,支那窪地理應陸沉。當年阻止蘇爹核爆支那的美國屬實是瞎了眼了
美國的話,加州地震陸沉了就好了,左逼濃度至少降一半

支那的話,恐怕得呼叫小行星了
更多...
评论
22-11-17
6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支那未来还要被伊斯兰八个大大和印度三哥狂暴轰入,别急
更多...
评论
22-11-18
4
KasdA 纳粹
冷静点,太哈人了
更多...
评论
22-11-17
3
得不到就抢 抢不到就哭,哭完就图
恰恰只有绿教还算正常
更多...
评论
22-11-18
2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屠球试试
更多...
评论
22-11-18
2
全人类就没有一个无辜的,最好全做成南京刺身给外星人嗯造
更多...
评论
22-11-18
2
滋辣猪8964 中国人全是臭傻逼
美国除了加州西雅图波特兰这几个贵物地方之外,其他真的都还好。
更多...
评论
22-11-18
-7
日本本质也是蛮夷,对色情暴力文化限制少
更多...
评论
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