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汉语事实上是不是很废的一种语言?

我想到的是,什么单词都用特定的形象字或者形象字组合来代替就很蠢,也不会学英文或日语那样发明个平假和片假当做字母一样来代替一部分常用词汇那样灵活,导致明明有拼音元素可直接书写表达的东西,又要增加难度去记忆多余的形象字,而表达的结果却又都是一样的,多此一举。
而且支支们经常吹嘘的什么汉语效率高,问题是你学习的时间成本也高啊?基本什么意义层面的东西都被你都用一堆乱七八糟的形象字代替了,你不效率高谁效率高?汉语要真有实用性那论文不得全改汉语书写了?
发音就更不提了,难听得就像鸡鸭大合唱一样,听起来什么语言都像,但又什么都不像
DRmosuka 22-11-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图人大佐马克思 跪下来给我背《支本论》三遍啊三遍
支语是这样的,蒙古大爹征服桂枝后统治者根本看不上黄皮瘦猴写的什么几把
更多...
评论
22-11-14
3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支语没办法准确翻译出其他的语言,而支语本身又没有什么营养
更多...
评论
22-11-15
2
bagedada114514 我要入关
主要是单音节的问题,连表达一个受伤的幼鸟都要生造出一个孽字来表达
变成多音节以后其实好一点,但也就是一点,ASCII码256个,UTF-8多达65536个,绝大多数是汉字
更多...
评论
22-11-15
2
英语单词和汉字差不多了
更多...
评论
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