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不要自杀,因为支那人会嘲笑你是废物;应该多杀,成为支那人崇拜的人物

很多人日常被支那人打压,情绪低落,想到自杀。自杀是为了保全名节,觉得可以唤醒支那人的良知。但是现实是支那人不但不会同情你,还会觉得你是废物,是活该被淘汰的垃圾。

那么去做报复社会的人呢?支那人虽然会感到害怕,但是还是会从内心里鄙视你,痛骂你是反社会、反人类的变态,这就是传说中的小献忠。

要做就做大献忠。

张献忠本人杀杀杀,支那人竟然还给他修庙祭拜他。曾国藩杀杀杀,还在南京大屠杀,却被支那人奉为古今第一完人。可见杀的越多,越是支那人的大英雄。古往今来被支那人崇拜的人,都是杀人狂魔。朱元璋和毛泽东,杀人最多,却被支那人奉为千古明君,还说他们是对老百姓最好的皇帝。

如果你对支那人失望了,如果你决定让支那人付出代价,那么不要自杀,也不要去做小献忠。格局打开,去做大献忠,去杀尽千万支那人,做顶天立地的大英雄。

不要觉得自己做不到,你需要的是转变自己的思想,然后付出超人的努力。假以时日,屠支大业必定成功。

如果你是非常善良的人,还是建议润出国,脱离支那人,也就脱离了苦海。真正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世上本没有屠支大佐,受的屈辱多了,也便成了屠支大佐。屠支大佐和支那人是因果关系,支那人疯狂造孽,才有屠支大佐的诞生。什么时候支那人不造孽了,屠支大佐自然就消失了。成为屠支大佐是一种光荣,意味着他是被历史选中来惩罚支那人罪孽的执行者。或许支那人只能在这无尽的循环中找到自己活着的意义,这就是造物者交给支那人的宿命,就像每天滚石头上山的西西弗斯。

当你站在了支那人的对立面,你就已经来到了历史的十字路口。虽千万人,吾屠矣。
reddit_suck 22-11-13
最后编辑于: 22-11-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WTJZCFRLDQZ583 两脚羊越反对的,我就越支持;两脚羊越唾弃的,我就越赞赏;两脚羊越痛恨的,我就越喜爱;两脚羊越忽略的,我就越重视
支那贱畜越反对的,吾等就要越支持;支那贱畜越鄙夷的,吾等就要越赞赏;支那贱畜越惧怕的,吾等就要越热爱;支那贱畜越忽视的,吾等就要越关注!
以及支那猪的贱种垃圾社会不用来反难不成还要跪舔维护吗,老子不仅永远无条件赞赏纯粹反社会反人类,还要在有生之年尽可能将其化为现实
更多...
评论
24-05-10
3
图人大佐马克思 跪下来给我背《支本论》三遍啊三遍
苏联畜生是逼养的死爹烂妈玩意,美畜更死妈,挡住苏联大爹核导弹核平你支这个有史以来最臭的粪坑
更多...
评论
22-11-15
4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为什么要受支那人崇拜?恶心死了
支那人嘲笑感觉还好点,教员曾经说过:
“我认为,对我们来说,一个人,一个党,一个军队,或者一个学校,如若不被敌人反对,那就不好了,那一定是同敌人同流合污了。如若被敌人反对,那就好了,那就证明我们同敌人划清界线了。如若敌人起劲地反对我们,把我们说得一塌糊涂,一无是处,那就更好了,那就证明我们不但同敌人划清了界线,而且证明我们的工作是很有成绩的了。”
屠支单纯是为了消灭害虫而已,与个人利益无关
更多...
评论
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