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已删除

回复:

难绷,谁会成为牺牲品我们知道了,谁会成为那个代价呢?不还是底层支那炮灰?建议台军不要留俘虏
nwo 22-1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兴说这个了,多发,爱看
更多...
评论
22-11-12
6
瘋狂博士 傻逼愛支民小還擱這民主民主,民你個雞巴毛的主呢,支那上上下下全該死絕,支那窪地理應陸沉。當年阻止蘇爹核爆支那的美國屬實是瞎了眼了
去他媽的日內瓦公約,匪軍就要見一個殺一個,不論是否已投降。如果匪軍決定核彈洗地台灣,那台軍也不要手下留情,雄風瞄準支那境內核電站和三峽,爭取拉個幾億支那豬墊背
更多...
评论
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