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已删除

回复:难绷,谁会成为牺牲品我们知道了,谁会成为那个代价呢?不还是底层支那炮灰?建议台军不要留俘虏

去他媽的日內瓦公約,匪軍就要見一個殺一個,不論是否已投降。如果匪軍決定核彈洗地台灣,那台軍也不要手下留情,雄風瞄準支那境內核電站和三峽,爭取拉個幾億支那豬墊背
瘋狂博士 22-11-11
最后编辑于: 22-1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台湾早该自研核武器了,有核武器支那猪会打没核武器支那猪也会打,不如多带走几头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