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顿悟毛大佐为何发动文革
很多人不支持革命,觉得支那一直革命,一直是鸟样。
但是我现在想明白了,既然支那一直是这个鸟样,不如一直在混沌中,至少比做奴隶强。
我想毛大佐经历了建设失败后,晚年也是参悟了这个玄机,于是发动无政府主义,这就是毛大佐最后的革命。
1949年到1966年,毛大佐希望牺牲一部分支那人,让剩下的支那人站起来。但是奴性深重的支那人和官僚让毛大佐十分失望,最后在1966年发动文化大革命。
不管是杀人还是被杀,都比做奴隶强,毛大佐终于悟了,我也悟了,“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
太监们反对革命,是因为他们不是正在做奴隶主,就是幻想自己能做奴隶主,所以太监是反对革命的,只愿意改良。改良的目的是让支那人做更久的奴隶。
支那的悲剧就在于邓小平这种太监才是赢家,支那人永远是站不起来的奴隶,而且还要迫害不想成为支那人的人。
reddit_suck 22-11-10
最后编辑于: 22-11-11
但是我现在想明白了,既然支那一直是这个鸟样,不如一直在混沌中,至少比做奴隶强。
我想毛大佐经历了建设失败后,晚年也是参悟了这个玄机,于是发动无政府主义,这就是毛大佐最后的革命。
1949年到1966年,毛大佐希望牺牲一部分支那人,让剩下的支那人站起来。但是奴性深重的支那人和官僚让毛大佐十分失望,最后在1966年发动文化大革命。
不管是杀人还是被杀,都比做奴隶强,毛大佐终于悟了,我也悟了,“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
太监们反对革命,是因为他们不是正在做奴隶主,就是幻想自己能做奴隶主,所以太监是反对革命的,只愿意改良。改良的目的是让支那人做更久的奴隶。
支那的悲剧就在于邓小平这种太监才是赢家,支那人永远是站不起来的奴隶,而且还要迫害不想成为支那人的人。
reddit_suck 22-11-10
最后编辑于: 22-11-11
YoshidaShouin
支那人爱赢赢赢,人人都是张献忠,能不能再冷静些,没有一个无辜的。 //// 真理处处相同。错误各有不同。中国制造了大量的重复相同错误的复制品和复制人。
屠支一念起,霎那天地宽。版本答案
更多...
评论
22-11-12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伟大毛泽东投机半辈子,掌权建国后终于可以做自己的事业。他不惜得罪了那么多既得利益者来改造支那,可最终还是输给了这些黄俄杂种。壮志未酬身先死,而支那却变成了比以往更恶臭的模样
更多...
评论
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