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没人觉得马斯克就是平子的分身吗?

本身和支共走得近就算了,当上高层就开始学习习大佐大裁员大换血,梦想和习佐那样搞个推特版的伟大复兴?(比喻而已,没别的意思),说话也明显就是冲着为给支共好听去的,两人看台海问题上也大同小异。
不是看不好共和党的意思,川子的拖登子差不多都拿下了,就看川子真当选的话要怎么解决通膨咯?至少现在看川登两人都拿不出什么有效的决策
DRmosuka 22-1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开席 110101195306153019
https://preview.redd.it/tqxza0tmdar91.jpg?width=960&crop=smart&auto=webp&s=5df01ffc9f889b0b257632c8de6ae24fc96ae164
更多...
评论
22-11-05
2
屠主任 为什么就不能单纯享受人类互屠的快感而是变成另类右杂抱团取暖蜘蛛窝呢
商人 支那这么巨大的市场谁会拒绝?
真没人有空关支那的逼事 赚钱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2-11-05
1
他未来很可能还要竞选总统呢
更多...
评论
2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