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已删除

echouzhinv 22-10-25
最后编辑于: 22-10-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不会因为支那是阶级社会
更多...
评论
22-10-27
1
不希望,小时候家穷,我妈性格善良又内心敏感不善言辞,出去打工补贴家用被老板同事欺负孤立,回到家就整夜睡不着出虚汗,后面就发疯了,高考前一天晚上发病拆家整夜没睡。不过对我也没什么影响,烂比县城教育落后中途一堆辍学全县都没几个考上本科的,上大专期间时不时听到老爸发消息给我说我妈又跑了找不到了,寒暑假回家只能是去精神病院过年都在精神病院,今年回家又自杀各种安眠药镇定剂化成水喝了,去医院洗胃傻逼护士磨磨唧唧有想刀了他的感觉,血液透析两次救回来,出院回家路上我开车撞树上那天我还是生日,把我妈的手臂撞骨折然后又去医院,出了院病情开始稳点,在家做了六个月饭而我又是个废物还欠着四万外债,现在出来找不到工作躺在旅馆,准备进厂了,我相信我只会越来越惨,之前试药后遗症头晕耳鸣也不敢去医院检查了,羡慕你啊
更多...
评论
22-10-26
5
开席 110101195306153019
我早就说过老蜘蛛于你是最大的罪人,老蜘蛛按自己的意愿把你生在支那遭罪,在座各位没有一个是自愿轮回种花家的,不都是老蜘蛛害得?
更多...
评论
22-10-26
4
Electronic 110101195306153019
支那是我母亲,什么时候能死啊
更多...
评论
22-10-26
10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如果你父母是典型支那人,确实可以考虑先屠。

日韩有很多连父母都杀的大佐,就是被东亚洼地文明压迫的喘不过气了。上次看新闻,有个日本集美在大街上拿刀砍人,被抓后警察问她动机,她说她要杀了弟弟和妈妈,但是下不了手,所以先找人练练手。

现在的支那,家里有弟弟的集美一般心态都很崩,因为如果没有弟弟,集美就可以美美哒。一旦多了个弟弟,穿的像乞丐,大学也不一定能读,还要赚彩礼钱给弟弟结婚。平时被父母虐待,弟弟却被疼爱,那不如先杀了弟弟再说。

正如马克思大佐的预言:“无产阶级是资产阶级的掘墓人。”支那人的繁殖癌注定会催生屠支大佐。
更多...
评论
22-10-26
4
何止我妈,天天都在梦他们快出车祸,毁我前半生还想毁我后半生
更多...
评论
22-10-26
7
齐心是我妈我没妈
更多...
评论
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