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节目效果=一群小丑自娱自乐自我安慰
回复:节目效果=一群小丑自娱自乐自我安慰
真想要脱离中国人,脱离中国垃圾思想价值观,唯有不要说中文,不要跟中国人往来,哪怕在虚拟世界。
这道理其实很简单,中国人本身就是屎,无论你以什么态度对待屎,又能如何?在人看来,只能觉得你是傻逼,整天就围着一堆粪便转,不管是去亲两口还是踩两脚,都一样恶心。
中国人就连排华,都只能盼着别人来替自己做,属实搞笑。
要脱离中国人,就必须排华,把中国人都赶回中国要靠自己,而不是指望别人。中国人哪怕在国外,已经没了共产党威胁了,还是不敢这样做,无非在担心所谓排华会影响自己罢了,属实鸡贼。
实际上洋人很难无差别排华,本来就只能靠想脱离中国人的人去做,但事实证明中国人基本上是废物,没有几个人能做到脱离中国人。哪怕被中国人被共产党折磨再厉害,也还是要抱着两条中国人的大腿,不然就感觉不到安心,属实下贱。
自己打心底里就不觉得人家会把你当人看的话,离开中国能是为什么?只能是太爱国了,在中国受折磨受不了,因为你爱中国,不能接受中国和中国人如此垃圾的事实,只好去国外给自己洗脑了。
这道理其实很简单,中国人本身就是屎,无论你以什么态度对待屎,又能如何?在人看来,只能觉得你是傻逼,整天就围着一堆粪便转,不管是去亲两口还是踩两脚,都一样恶心。
中国人就连排华,都只能盼着别人来替自己做,属实搞笑。
要脱离中国人,就必须排华,把中国人都赶回中国要靠自己,而不是指望别人。中国人哪怕在国外,已经没了共产党威胁了,还是不敢这样做,无非在担心所谓排华会影响自己罢了,属实鸡贼。
实际上洋人很难无差别排华,本来就只能靠想脱离中国人的人去做,但事实证明中国人基本上是废物,没有几个人能做到脱离中国人。哪怕被中国人被共产党折磨再厉害,也还是要抱着两条中国人的大腿,不然就感觉不到安心,属实下贱。
自己打心底里就不觉得人家会把你当人看的话,离开中国能是为什么?只能是太爱国了,在中国受折磨受不了,因为你爱中国,不能接受中国和中国人如此垃圾的事实,只好去国外给自己洗脑了。
isintles 22-10-07
最后编辑于: 2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