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节目效果=一群小丑自娱自乐自我安慰

爱国中国人也好、离岸中国人也好、反贼中国人也好,都一个样,都是中国人,只不过爱国形式不同,都是小丑而已。

中国人所谓节目效果是什么呢?其实不过是中国人的日常生活罢了。自己活在操蛋的世界里,看别人更操蛋的遭遇来舒服舒服,说白了就是幸别人的灾乐别人的祸,一旦自己真遭到,马上开始叫,与任何中国人没有任何不同。

不信看所谓浪人被砸猪叫的时候,你要敢不同情甚至敢嘲讽,所谓浪人会是什么嘴脸。

中国人都一个样,做任何事情不能面对现实,只会意淫。

各种中国人,都是纯纯的笑话。哪怕离开中国几十年,照样用最多的是中文甚至只用中文。以前没有互联网,中国人都委屈死了。自从有了互联网之后,中国人就跟找到了家一样,无论身处何地,一定找到中国人聚集之地,或者干脆主动把中国人聚集起来,要有可能,日常生活估计也找一堆中国人。

这种人无论在哪里,怎能不是中国人?中国人哪怕肉身翻墙,也永远在自己脑子里建了个墙,共产党的墙反而保护中国人不暴露这种弱智,中国人一离开中国,立马暴露了实际上是中国人自己垃圾的事实。

脱中国人的唯一方式=不说中文,不看中国人放屁,不与中国人交流,不管中国人死活。没有任何其它。

中国人太过弱智,还没认识到中国人只能应该被关起来自生自灭的,基本上没有活着的价值。还在关心中国人的,无论什么态度,都是该死的,不管是去维护还是去嘲笑都一样。因为中国人就是贱,只要给中国人画面,中国人就会跳脚,不搭理中国人,高高在上,中国人自动就开始意淫,开始膜拜。
isintles 22-10-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咋还在葱轮写起论文来了
更多...
评论
22-10-09
1
你他妈才是中国人你全家都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2-10-09
0
屠主任 为什么就不能单纯享受人类互屠的快感而是变成另类右杂抱团取暖蜘蛛窝呢
确实 
所以你是中国人吗?
更多...
评论
22-10-09
4
KasdA 纳粹
魔怔蛆想讨论社论去别处去
更多...
评论
22-10-09
3
我早就是葱油辣 芝麻仁没有一个是蘑菇的
支那猪是这样的,而我永远永远都是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2-10-09
7
林彪润过失败过 支那人的地方就有支那
你少写点。这个频道不看长篇大论的。
更多...
评论
22-10-09
-2
真想要脱离中国人,脱离中国垃圾思想价值观,唯有不要说中文,不要跟中国人往来,哪怕在虚拟世界。

这道理其实很简单,中国人本身就是屎,无论你以什么态度对待屎,又能如何?在人看来,只能觉得你是傻逼,整天就围着一堆粪便转,不管是去亲两口还是踩两脚,都一样恶心。

中国人就连排华,都只能盼着别人来替自己做,属实搞笑。

要脱离中国人,就必须排华,把中国人都赶回中国要靠自己,而不是指望别人。中国人哪怕在国外,已经没了共产党威胁了,还是不敢这样做,无非在担心所谓排华会影响自己罢了,属实鸡贼。

实际上洋人很难无差别排华,本来就只能靠想脱离中国人的人去做,但事实证明中国人基本上是废物,没有几个人能做到脱离中国人。哪怕被中国人被共产党折磨再厉害,也还是要抱着两条中国人的大腿,不然就感觉不到安心,属实下贱。

自己打心底里就不觉得人家会把你当人看的话,离开中国能是为什么?只能是太爱国了,在中国受折磨受不了,因为你爱中国,不能接受中国和中国人如此垃圾的事实,只好去国外给自己洗脑了。
更多...
评论
2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