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喜欢与否,这确实就是公平啊,公平就这意思,一起饿死也很公平。
左蛆只是坏,不是蠢,人家清楚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有什么后果,也真乐意承受这种后果。洋人连空调都不吹的,大有人在,只为所谓环保,不然就算高价也不是用不起的。
相比中国人,搞什么共产主义,也就腊肉这种带头才能搞一下罢了,稍微自己付出点代价,马上比死了全家还难受。
封城也是一样的,封十亿都无所谓,只要没有自己。中国人是不能付出任何代价的,理所当然只配被当作代价用掉。
中国人和左派仅仅是表面相似,本质天差地别。
一个是真心相信那些傻逼理论,而且对后果也一并接受;一个是完全不相信但就是会去做,一旦到自己头上付出代价,马上哭天喊地,看别人就算要死,也在那说风凉话。
更多...左蛆只是坏,不是蠢,人家清楚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有什么后果,也真乐意承受这种后果。洋人连空调都不吹的,大有人在,只为所谓环保,不然就算高价也不是用不起的。
相比中国人,搞什么共产主义,也就腊肉这种带头才能搞一下罢了,稍微自己付出点代价,马上比死了全家还难受。
封城也是一样的,封十亿都无所谓,只要没有自己。中国人是不能付出任何代价的,理所当然只配被当作代价用掉。
中国人和左派仅仅是表面相似,本质天差地别。
一个是真心相信那些傻逼理论,而且对后果也一并接受;一个是完全不相信但就是会去做,一旦到自己头上付出代价,马上哭天喊地,看别人就算要死,也在那说风凉话。
评论
2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