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中国人=巨婴

回复:中国人=巨婴

所以,中国人别他妈抱怨了。看着就他妈烦,整天就只会自我安慰,还美其名曰什么节目效果,真可怜。共产党不给你洗脑,你就只能自我洗脑意淫了。

不是说你比人强才配说什么,但连统一标准都做不到,拿着中国人双标在那bb,这样恶心人,不排你排谁?

真心不知中国人整天都在意淫什么。

我哪怕只接受中国信息,相信中国如何如何好的,美国天天枪击的时候,我也并不觉得有什么。这就生活的选择而已,自由就是有代价的,可以努力让这代价变小,但要不愿承担,那绝不可能有任何自由,只能做奴才。而不是说非要意淫什么这都假的,都是宣传,现实一定很美好。

任何权利都一样,都是争取得到的。共产党不论是骗也好怎样也好,权力是自己抢来的,所以素质也比大部分中国人高多了。中国人整天想着不劳而获,想着天降正义天降救星,废物成这样,真心没任何资格说话。

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争取,什么都不努力,只是消费人家的成果,在那自娱自乐浪费资源,自我安慰。

这种东西,能让你存在都不错了,不让你存在也理所当然,真没资格抱怨。
isintles 22-10-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你他妈才是中国人,你全家都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