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中国人=巨婴

在中国只能吃屎,只配吃屎的垃圾。

离开了中国,甚至只是离开了中国互联网,甚至只是离开了中国互联网但在外网还是高强度混中国人圈,却就觉得自己牛逼了,自己配自由了。

跟那些在中国只会下跪,在外国就敢游行的比起来,都还不如。

人家游行好歹真上街,你只是在互联网上bb罢了,是纯纯的垃圾,被任何方式清理都毫无意外的,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

连在自己国家都没有鸡巴权利,又不努力不做中国人好好做人,到底是为什么要给你权利?就因为你惨?实际上你也不惨啊,因为垃圾到这种地步,能活着已经不错了,共产党都还是对中国人太好。

宏迪是太监,只在洋人地盘敢骂中国的你,不太监吗?就这废物,哪怕真移民了,要被洋人审查网暴一两次,估计就马上开始说还不如中国了。

所以中国人对现实是什么完全没概念,活在自己幻想世界,以为一切都没代价,自己不需要任何付出就能获得权利,真是巨婴。

人家的权利都是自己血肉争取的,中国人做了任何事情吗?凭什么就让给你?你配吗?别说对西方社会没贡献了,大部分中国人对中国人社会都没贡献,也就共产党压榨出来一点价值,否则完全是光吃不做的废人,中国人真心应该感谢共产党,不然中国人连活着都不配的。

帮乌克兰这种可以,因为人家自己真心反抗,也有能力反抗。

对中国人,能让你活着都是恩赐。因为中国人下跪都是英雄,敢叫两句,仅仅喝个茶就觉得自己牛逼了反抗了。哪怕所谓8964,才死多少人?而且还是跪求之下。

就像对抗病毒一样,非中国人起码认清也接受代价,死人就死人,人不能胜天。

中国人呢?不是清零就是造谣病毒无害,真他妈反人类价值观。总之就是不能付出代价,付出代价了可就亏了啊。

什么都不付出,又什么都想要,这种人不做奴才,还能做什么?这种人不奴役起来,世界简直都要完蛋。

包括所谓反贼,法轮功好歹做事,于是起码有自己舞台,即便再成笑话。所谓反贼中国人,不就是最中国人的人群吗?即便在外网,即便人家不会对你做任何事情,你不也只是最多叫两句吗?共产党宣传也好,爱国中国人也好,人家会装成人去宣传,去为自己争取话语权,用钱也好无理取闹也好,都是付出代价的。

所谓反贼中国人,付出任何代价了吗?并没有,只是纯纯的在消费洋人制造在网络社区环境而已。
isintles 22-10-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所以,中国人别他妈抱怨了。看着就他妈烦,整天就只会自我安慰,还美其名曰什么节目效果,真可怜。共产党不给你洗脑,你就只能自我洗脑意淫了。

不是说你比人强才配说什么,但连统一标准都做不到,拿着中国人双标在那bb,这样恶心人,不排你排谁?

真心不知中国人整天都在意淫什么。

我哪怕只接受中国信息,相信中国如何如何好的,美国天天枪击的时候,我也并不觉得有什么。这就生活的选择而已,自由就是有代价的,可以努力让这代价变小,但要不愿承担,那绝不可能有任何自由,只能做奴才。而不是说非要意淫什么这都假的,都是宣传,现实一定很美好。

任何权利都一样,都是争取得到的。共产党不论是骗也好怎样也好,权力是自己抢来的,所以素质也比大部分中国人高多了。中国人整天想着不劳而获,想着天降正义天降救星,废物成这样,真心没任何资格说话。

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争取,什么都不努力,只是消费人家的成果,在那自娱自乐浪费资源,自我安慰。

这种东西,能让你存在都不错了,不让你存在也理所当然,真没资格抱怨。
更多...
评论
22-10-07
2
林彪润过失败过 支那人的地方就有支那
太长了,不看
更多...
评论
22-10-08
6
你逻辑混乱啊,看开头以为是经典指导浪系,恨铁不成钢的教师爷,中间又好像是在骂支,结尾议论下自由的代价,还得用粉红作比,让我有点疑惑。然而实际上支那人、支共、浪人是三个独立的群体,是可以分开议论的,你好像混为一谈了。通篇也只看到情绪的宣泄,没干货。你对造反,对支共这一套,都不太有成体系的认识。

你这种属于一种浪系中二病,接触这些东西不久,急得想骂人,可是只骂支共和蜘蛛又好像有点没味。看着你浪左手听床右手逼,一天到晚笑嘻嘻的样子,于是一起骂了。可是这里本来就不是什么论道的地方。
更多...
评论
22-10-08
7
习宝 一款颐指气使的人工智能
都让你玩明白了,但让人糊涂的地方就是为啥你还在冲浪

支共简单花个公款,离岸爱国人国外参加个风险系数堪比大行其道的pride parade的爱国游行算是代价了。但是和他们比起来,小到喝茶挨处分,大到蹲黑牢、被坦克碾成肉渣都不能算代价。
更多...
评论
22-10-07
9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中国人?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2-10-07
10
KasdA 纳粹
论进步左逼跳脚那西欧确实不如中国,支那人至少是互害争权,欧洲和美国现在左翼单纯的是集体自杀,在欺软怕硬和开历史倒车这块他们和包子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包子只不过想回到1967,他们想一步直接让人类的价值观回到原始社会。
支那思维通过勾兑已经扩散全世界了,别把洋支不当支。
更多...
评论
2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