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巨婴
在中国只能吃屎,只配吃屎的垃圾。
离开了中国,甚至只是离开了中国互联网,甚至只是离开了中国互联网但在外网还是高强度混中国人圈,却就觉得自己牛逼了,自己配自由了。
跟那些在中国只会下跪,在外国就敢游行的比起来,都还不如。
人家游行好歹真上街,你只是在互联网上bb罢了,是纯纯的垃圾,被任何方式清理都毫无意外的,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
连在自己国家都没有鸡巴权利,又不努力不做中国人好好做人,到底是为什么要给你权利?就因为你惨?实际上你也不惨啊,因为垃圾到这种地步,能活着已经不错了,共产党都还是对中国人太好。
宏迪是太监,只在洋人地盘敢骂中国的你,不太监吗?就这废物,哪怕真移民了,要被洋人审查网暴一两次,估计就马上开始说还不如中国了。
所以中国人对现实是什么完全没概念,活在自己幻想世界,以为一切都没代价,自己不需要任何付出就能获得权利,真是巨婴。
人家的权利都是自己血肉争取的,中国人做了任何事情吗?凭什么就让给你?你配吗?别说对西方社会没贡献了,大部分中国人对中国人社会都没贡献,也就共产党压榨出来一点价值,否则完全是光吃不做的废人,中国人真心应该感谢共产党,不然中国人连活着都不配的。
帮乌克兰这种可以,因为人家自己真心反抗,也有能力反抗。
对中国人,能让你活着都是恩赐。因为中国人下跪都是英雄,敢叫两句,仅仅喝个茶就觉得自己牛逼了反抗了。哪怕所谓8964,才死多少人?而且还是跪求之下。
就像对抗病毒一样,非中国人起码认清也接受代价,死人就死人,人不能胜天。
中国人呢?不是清零就是造谣病毒无害,真他妈反人类价值观。总之就是不能付出代价,付出代价了可就亏了啊。
什么都不付出,又什么都想要,这种人不做奴才,还能做什么?这种人不奴役起来,世界简直都要完蛋。
包括所谓反贼,法轮功好歹做事,于是起码有自己舞台,即便再成笑话。所谓反贼中国人,不就是最中国人的人群吗?即便在外网,即便人家不会对你做任何事情,你不也只是最多叫两句吗?共产党宣传也好,爱国中国人也好,人家会装成人去宣传,去为自己争取话语权,用钱也好无理取闹也好,都是付出代价的。
所谓反贼中国人,付出任何代价了吗?并没有,只是纯纯的在消费洋人制造在网络社区环境而已。
isintles 22-10-06
离开了中国,甚至只是离开了中国互联网,甚至只是离开了中国互联网但在外网还是高强度混中国人圈,却就觉得自己牛逼了,自己配自由了。
跟那些在中国只会下跪,在外国就敢游行的比起来,都还不如。
人家游行好歹真上街,你只是在互联网上bb罢了,是纯纯的垃圾,被任何方式清理都毫无意外的,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
连在自己国家都没有鸡巴权利,又不努力不做中国人好好做人,到底是为什么要给你权利?就因为你惨?实际上你也不惨啊,因为垃圾到这种地步,能活着已经不错了,共产党都还是对中国人太好。
宏迪是太监,只在洋人地盘敢骂中国的你,不太监吗?就这废物,哪怕真移民了,要被洋人审查网暴一两次,估计就马上开始说还不如中国了。
所以中国人对现实是什么完全没概念,活在自己幻想世界,以为一切都没代价,自己不需要任何付出就能获得权利,真是巨婴。
人家的权利都是自己血肉争取的,中国人做了任何事情吗?凭什么就让给你?你配吗?别说对西方社会没贡献了,大部分中国人对中国人社会都没贡献,也就共产党压榨出来一点价值,否则完全是光吃不做的废人,中国人真心应该感谢共产党,不然中国人连活着都不配的。
帮乌克兰这种可以,因为人家自己真心反抗,也有能力反抗。
对中国人,能让你活着都是恩赐。因为中国人下跪都是英雄,敢叫两句,仅仅喝个茶就觉得自己牛逼了反抗了。哪怕所谓8964,才死多少人?而且还是跪求之下。
就像对抗病毒一样,非中国人起码认清也接受代价,死人就死人,人不能胜天。
中国人呢?不是清零就是造谣病毒无害,真他妈反人类价值观。总之就是不能付出代价,付出代价了可就亏了啊。
什么都不付出,又什么都想要,这种人不做奴才,还能做什么?这种人不奴役起来,世界简直都要完蛋。
包括所谓反贼,法轮功好歹做事,于是起码有自己舞台,即便再成笑话。所谓反贼中国人,不就是最中国人的人群吗?即便在外网,即便人家不会对你做任何事情,你不也只是最多叫两句吗?共产党宣传也好,爱国中国人也好,人家会装成人去宣传,去为自己争取话语权,用钱也好无理取闹也好,都是付出代价的。
所谓反贼中国人,付出任何代价了吗?并没有,只是纯纯的在消费洋人制造在网络社区环境而已。
isintles 22-10-06
OP
isintles
所以,中国人别他妈抱怨了。看着就他妈烦,整天就只会自我安慰,还美其名曰什么节目效果,真可怜。共产党不给你洗脑,你就只能自我洗脑意淫了。
不是说你比人强才配说什么,但连统一标准都做不到,拿着中国人双标在那bb,这样恶心人,不排你排谁?
真心不知中国人整天都在意淫什么。
我哪怕只接受中国信息,相信中国如何如何好的,美国天天枪击的时候,我也并不觉得有什么。这就生活的选择而已,自由就是有代价的,可以努力让这代价变小,但要不愿承担,那绝不可能有任何自由,只能做奴才。而不是说非要意淫什么这都假的,都是宣传,现实一定很美好。
任何权利都一样,都是争取得到的。共产党不论是骗也好怎样也好,权力是自己抢来的,所以素质也比大部分中国人高多了。中国人整天想着不劳而获,想着天降正义天降救星,废物成这样,真心没任何资格说话。
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争取,什么都不努力,只是消费人家的成果,在那自娱自乐浪费资源,自我安慰。
这种东西,能让你存在都不错了,不让你存在也理所当然,真没资格抱怨。
更多...不是说你比人强才配说什么,但连统一标准都做不到,拿着中国人双标在那bb,这样恶心人,不排你排谁?
真心不知中国人整天都在意淫什么。
我哪怕只接受中国信息,相信中国如何如何好的,美国天天枪击的时候,我也并不觉得有什么。这就生活的选择而已,自由就是有代价的,可以努力让这代价变小,但要不愿承担,那绝不可能有任何自由,只能做奴才。而不是说非要意淫什么这都假的,都是宣传,现实一定很美好。
任何权利都一样,都是争取得到的。共产党不论是骗也好怎样也好,权力是自己抢来的,所以素质也比大部分中国人高多了。中国人整天想着不劳而获,想着天降正义天降救星,废物成这样,真心没任何资格说话。
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争取,什么都不努力,只是消费人家的成果,在那自娱自乐浪费资源,自我安慰。
这种东西,能让你存在都不错了,不让你存在也理所当然,真没资格抱怨。
评论
2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