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回复: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白左恶心不恶心另说,在中国只敢下跪的中国人,在洋人面前就牛逼起来的,真是不知廉耻。

只能说让中国人觉得不行,说明做的对了。不论是共产党,还是洋人跟共产党勾兑的。

请中国人搞清楚,在洋人地盘骂洋人,可以。

同时你要敢在中国人地盘骂中国人。

否则你真不配。

以为自己都骂就不是双标?别搞笑了,你骂中国人的权利还是洋人施舍的,而跟你自己毫无关系。

相当于你连一口饭都是别人赏的,还在那嫌弃不好吃呢。受不了就回归祖国好好爱国就行了,别意淫自己是什么反抗,自我安慰就自我安慰。

某些中国人即便匿名,也一眼可以看出是什么货色,除了永远做中国人,真想不出这种人有什么好结果。
isintles 22-10-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他妈才是中国人,你全家都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2-10-07
1
中国人是什么逼样呢?

共产党要允许,就爱国的同时阴阳两句。

要不允许,就在墙内装死,翻墙出来bb,然后翻出来还bb洋人。

真搞笑,你是谁?你本来就是不配有自由的,凭什么来到洋人地盘就给你自由?中国人在外网社区又做了什么贡献?可以说只能制造垃圾而已。那么凭什么对你好呢?

共产党搞宣传,起码给钱呢,废物中国人除了占用资源和制造垃圾,还有什么?

所谓冲浪,在洋人地盘做过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只会消费洋人制造的秩序罢了,不弄死你弄死谁?洋人自己是也有类似社区,但那是人家自己作为公民的权利,你是公民吗?
更多...
评论
2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