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多亏了中国共产党,农民工也能赚工资

蛤里发 22-10-06
最后编辑于: 22-10-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浮世 つらい浮世
我们这农村四百块钱块钱 扫地 六十多的老太太抢着干
更多...
评论
22-10-07
5
黑奴生活水平应该比这收入水平高
更多...
评论
22-10-08
4
都允许你干活养活自己了,还不赶紧谢恩吗?放在腊肉时代,臭农民连进城都不配。
更多...
评论
22-10-08
2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不图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2-10-07
2
Fuk_Your_Allah F.U.C.K your Allah
他这店是卖墓碑的?
更多...
评论
22-10-07
2
是这样的,现在的共产党员估计还觉得自己心善呢,毕竟搁腊肉时期,这个农民干同样的活每个月只能拿到连饭都吃不饱的工分。共产党就是把你该有的东西全部抢走,接着强行制造各种灾难让你生存困难,然后再把你被抢走的东西还一部分给你,说这是党给你的恩赐,让你要感恩戴德共产党,通过这种人类史上最下作的手段来筛选人种,有骨气的,有正义心的人全部会被筛选(图)掉,剩下的全都是驯化后的豚,以消除被统治者作为“人”的意识来保证自己的红色江山代代传下去,直到现在,共产党还在重复着这个行为,从工分改成了健康码。
更多...
评论
22-10-08
1
后面这旗子把视频拔高了一个高度
更多...
评论
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