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那一年的决赛是向井敏明对野田毅,最终比分106比105,当时我看到野田毅颓坐在椅子上,泣不成声 这个画面我永生难忘 那一刻我在想 如果我能成为屠支大佐,我一定要砍了所有支那猪的头 如今张献忠的宝座就在眼前,我必须考虑这会不会是我此生仅有的机会 我相信大日本帝国能有过去的霸主地位,昭和天皇功不可没 重铸屠支大佐荣光,我毛刃支义不容辞

偷自TZTV
https://i.redd.it/2v1sgdfbfxr91.png
蛤里发 22-10-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提莫代指谁?
更多...
评论
22-10-06
1
带篮子怎么前年没被扣篮扣死呢,莫非他不是穷蛆?他家里有硬关系
更多...
评论
22-10-06
1
桐叶玲 天生万物以养人
毛刃支才应该是第一
更多...
评论
22-10-07
1
xjpWillDie ⚔🐻
更多...
评论
22-10-07
1
南京正義屠支大佐 支那人沒有一個是無辜的
很好
更多...
评论
22-10-07
2
不知中国人为何那么喜欢造谣,稍有常识就该明白,所谓杀人比试只是宣传罢了,实际毫无可行性。要真如中国人说的是拿武士刀砍,杀十几个都不得了了。
更多...
评论
2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