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除了屠支,没法解决支那的停车问题。支那人太多,还全都买车,不屠能行吗?
回复:这点参考做核酸就行了。 哪怕所谓中共暴政,哪怕黑皮更野蛮百倍都有,但中国人从未学会过排队。 但是一有了武汉肺炎,中国人很快就学会了排队,而且口罩不离身。 要知道,中国人是哪怕雾霾浓到...
肺炎也不见得排队,不过是比平时好多了。
支那人就是要管的,因为支那人知道做核酸不排队会被抓走。
支那人就是要管的,因为支那人知道做核酸不排队会被抓走。
reddit_suck 22-10-05
最后编辑于: 22-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