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兔友的逻辑

回复:兔友的逻辑

说得又没错,感染就是会大量感染呀,而且会死不少人啊,起码几百万是要死的。

但那又如何呢?全地球人类都死了,就中国人没死,也就这是病毒了,要是地震海啸之类,中国人就是死得最早最多的了。

当然,病毒么,也就是变成死得最晚最多的而已。
isintles 22-10-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他妈才是中国人,你全家都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2-10-05
1
中国人为什么觉得自己不会死?这真心是人类无法解释的逻辑,只能说中国人打心底里并不认为自己是人,否则人类都死了,中国人为什么不死呢?全地球只有中国人如此,哪来任何自信来源?
更多...
评论
22-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