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支产模型也是一种大外宣

https://telegra.ph/file/a3856bcac716bf062a0ce.jpg
五菱宏光太会炒作了。中国很会渗透年轻人的圈子。这玩意真有外国人会买?
[已注销] 22-10-03
最后编辑于: 22-10-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Fuk_Your_Allah F.U.C.K your Allah
擎天柱日五菱宏光有没有搞头?
更多...
评论
22-10-05
2
接触任何中国人制造,都是有代价的。
更多...
评论
22-10-05
2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儿童厕所UP主是这样
更多...
评论
22-10-04
6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谁不知道支那制造都是什么东西?这些youtuber都是收了钱的,别人要是买最多为了嘲笑一下
更多...
评论
2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