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兔友的逻辑

https://telegra.ph/file/c175ec1ce2242323e806a.png
[已注销] 22-10-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说得又没错,感染就是会大量感染呀,而且会死不少人啊,起码几百万是要死的。

但那又如何呢?全地球人类都死了,就中国人没死,也就这是病毒了,要是地震海啸之类,中国人就是死得最早最多的了。

当然,病毒么,也就是变成死得最晚最多的而已。
更多...
评论
22-10-05
1
全封等于全不封
更多...
评论
22-10-05
5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什么支那底层穷蛆的日常
更多...
评论
22-10-04
3
他都这样了你为啥还要为难他呢!
更多...
评论
22-10-04
15
跟他说吃饭,他说感染,跟他说感染,他说吃饭,建议把他家人都枪毙,这样吃饭和感染问题都解决了
更多...
评论
2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