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谢俄爹的周六义务劳动?

https://i.redd.it/v8lu3ai85rw61.jpg
ChonglangWiki 21-05-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美国的劳动节在每年的九月第一个星期一,人家美国工人早就跟马列杂种切割了。
更多...
评论
21-05-05
4
感谢苏联送的及时解体,谢谢大苏哥
更多...
评论
21-05-04
8
毕竟在他们那可怜的历史知识里,工人的一切利益提升都要感谢共产党,哪怕共产党就是压榨工人最狠的

资本主义的一切善事都是因为有共产主义钳制,而共产主义的一切恶行都是因为资本主义的渗透和架空。
更多...
评论
21-05-05
20
原来美国工运等于共运啊,这群死了全家的宅左就这水平?1886年5月1日美国工人罢工的时候他苏爹还没出世呢,最早提出八小时工作制的罗伯特欧文是英国人,跟苏联有锤子关系?黄俄孝子就嗯碰瓷
更多...
评论
21-05-04
22
当然应该感谢俄爹,当年没有丢一千颗原子弹下去核平支那
更多...
评论
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