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又赢了
从8964下跪求明主的勇士,进化到了被封城下跪求吃饭的勇士,无数人面对几个大白,看着一个人跪下哭求,一个劲说自己活不下去了,结果成勇士了。中国人感动了自己,大白表现同情变得伟大,下跪的贱种也成了英雄,一切都如此完美,中国人总是如此幸福。
不然怎么说中国是义人最多的国家呢?相信中国人还会不断进化,以后谁敢负荆请罪以求呼吸,谁就是勇士。
你不得不想起那句经典:中国人,没有一个无辜的。
isintles 22-09-27
最后编辑于: 22-09-27
不然怎么说中国是义人最多的国家呢?相信中国人还会不断进化,以后谁敢负荆请罪以求呼吸,谁就是勇士。
你不得不想起那句经典:中国人,没有一个无辜的。
isintles 22-09-27
最后编辑于: 2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