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以前你们让我吃不上饭,以后就让你们的子孙都吃不上饭

什么哈姆雷特
https://telegra.ph/file/b572251cb5f87aad8d135.jpg
https://telegra.ph/file/fa3b85ae986ae713d483e.jpg
nwo 22-09-26
最后编辑于: 22-09-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折磨少了,应该多折磨。
更多...
评论
22-09-27
2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你今天要吃饭以后要吃什么我都不敢想
更多...
评论
22-09-27
4
只是个懦夫而已,当初折磨他最多的是党员,齐心和腊肉,这货长大之后反而为了维护红色家族的利益上台,觉得没人维护它们这些人是因为“竟无一人是男儿”,不是因为它们早就坏事做尽,人心尽失。支性体现应该多是在无脑慕强,跪舔权贵上,和平年代能搞死近亿人这种史无前例的事情我觉得应该算在共产党头上比较合理。
更多...
评论
22-09-28
10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我要为平子报仇,一刀砍下臭婊子齐心的狗头!
更多...
评论
22-09-27
10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永远支持习主席连任
更多...
评论
22-09-27
10
KasdA 纳粹
主席原来是卧薪尝胆的屠支大佐,我们错怪他了!
更多...
评论
22-09-27
14
OP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支那人互害史-瓶子复仇录篇
更多...
评论
2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