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有谁玩过06年的支联网
回复:有谁玩过06年的支联网
_ _ 玩過, 200X 年互聯網 33.6/56k貓 -> ISDN -> ADSL, GFW 從無到有, 共匪沒今天管的這麽緊, 但和今天一樣公民稀少. 上網一多就會網費700+毛幣, 甚至還有一千的時候. 那時混在小熊軟件論壇正爲有盜版軟件而高興呢. 但因處於上升期我猜想大陸人除了錢對於權利一丁點都不會聼進去, 也不對少數精英的自由運動抱有一絲期望. 八九六四不是很清楚嘛.
ismynewmail 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