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有谁玩过06年的支联网

回复:有谁玩过06年的支联网

_ _ 玩過, 200X 年互聯網 33.6/56k貓 -> ISDN -> ADSL, GFW 從無到有, 共匪沒今天管的這麽緊, 但和今天一樣公民稀少. 上網一多就會網費700+毛幣, 甚至還有一千的時候. 那時混在小熊軟件論壇正爲有盜版軟件而高興呢. 但因處於上升期我猜想大陸人除了錢對於權利一丁點都不會聼進去, 也不對少數精英的自由運動抱有一絲期望. 八九六四不是很清楚嘛.
ismynewmail 22-09-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腊李李李李康康腊李死人了?腊里死人了?腊里死人了?把炸片拉给支给我康康!嘚妈的嘚假的!你支道吗?扇死您的还不民白!来来来支给我康康!腊里腊里腊里死人了?腊里腊里腊里腊里腊里腊里来来来来支给我看腊里死人了!嫩胡嗦八道,哎你不要,你支给我看腊里死人了!
更多...
评论
2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