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为什么嫉妒北京人的特权呢

回复:为什么嫉妒北京人的特权呢

因为64的时候站出来的大学生和北京人早已经已经被踢出被禁,现在坐在北京一环里的都是什么外地逼?
AliangRaGiKun 20-12-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