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嫉妒北京人的特权呢

既然不希望北京人有特权,在64的时候推翻中共不就行了,64的时候反而是在中共统治下活得最舒服的北京人去上街,不是其他地区被中共折磨的人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因为64的时候站出来的大学生和北京人早已经已经被踢出被禁,现在坐在北京一环里的都是什么外地逼?
更多...
评论
20-12-14
3
太监后裔白金人?
更多...
评论
20-12-14
3
你又知道了?当时全国各地的主要城市都有游行好吧,只是北京大学生最惨,哪知道邓侏儒屠支师从腊肉
更多...
评论
20-12-13
2
太乃吾,当时可不是一个北京的事,全国各地都在声援,很多外地学生跳上火车说去北京连票钱都不用给。蛤蛤就是因为铁腕处理上海得到的赏识,事后长沙等地都遭到了大清算
更多...
评论
20-12-14
1
你不知道成都也有屠杀吧?
更多...
评论
20-12-14
1
因为北京的爷就是爷
更多...
评论
20-12-13
1
确实
更多...
评论
20-12-13
1
按闹分配,谁闹得欢谁有特权,闹得太欢了把支共闹下去了就皆大欢喜
更多...
评论
2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