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一些粉红和反贼都喜欢用的,但实际上是支那的特色词。
回复:一些粉红和反贼都喜欢用的,但实际上是支那的特色词。
中国人就喜欢造这些狗屁词汇。条约就条约,你不同意能签?还不平等.
人家也割地过,从未有什么不平等
总有强弱,我强你弱,这下就不平等了,世界上有所谓平等吗?
人家也割地过,从未有什么不平等
总有强弱,我强你弱,这下就不平等了,世界上有所谓平等吗?
isintles 22-09-22
最后编辑于: 2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