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已删除

Ihateccp_3 22-09-21
最后编辑于: 23-09-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蛤里发 我好痛苦
傻逼你复读你妈呢,你看有人理你吗?再发一帖类似的内容视为刷屏
更多...
评论
22-09-22
15
支那人用那萎缩的小脑想破脑袋也只能想到用极权对抗极权这种方式了。你美极权化一转罗马帝国当然可以瞬间干烂中俄,但这才是真正的山巅之城陨落时刻。没了立国之本砸了公民社会,不管是嗯念LGBTQABCDE的左逼还是天天复读DS爱独裁的费拉右就统统像温斯顿一样进101室学习我爱老大哥吧。
看你名字还写ihateccp,其实是明恨实爱吧,巴不得欧美和全世界变身大号支那。全人类一起瓦房店等大洪水,这么爱极权控制怎么不回支那农村享受最纯粹的压迫呢。还鸡巴自称浪人,太监区都没你太监,人家阉的是屌子是脑袋,你阉的是灵魂。
更多...
评论
22-09-22
3
呵,还清零,有可能吗?
更多...
评论
22-09-23
3
支那贱畜
更多...
评论
22-09-23
1
SanSuMa 臺灣圖支部長
拜登拉胯歸拉胯,但容不得你這支那賤畜多嘴
更多...
评论
22-09-23
0
Fuk_Your_Allah F.U.C.K your Allah
基本同意你说的。但是我认为清零政策基本无法实施。更有效的政策是阻止传播。比如戴N95口罩,减少室内聚集,增加air filtration。

但实际最难搞得地方还是人。人们认为武汉肺炎已经结束了。人们不愿意再为此做任何事。瘟疫在他们眼里就结束了。他们甚至会攻击那些认为瘟疫没有结束的人。他们会去侮辱保持社交距离的人,羞辱戴口罩的人。这根本就是mental disorder
更多...
评论
2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