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已删除
回复:
支那周期性大屠杀,习近平不过正好赶上14亿基数,所以战绩也会是史上最强。
这件事不能怪习近平,要怪支那人太多。如果支那人只有5亿,即使经济不好、被美国制裁,也不必大屠杀。
屠杀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你不屠,支那人自己也会互屠,甚至屠起来更厉害。
这件事不能怪习近平,要怪支那人太多。如果支那人只有5亿,即使经济不好、被美国制裁,也不必大屠杀。
屠杀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你不屠,支那人自己也会互屠,甚至屠起来更厉害。
reddit_suck 22-09-20
最后编辑于: 2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