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支那的流媒体特别多未成年在评论区喷粪,而在外网很少见
明显感觉到墙国低龄网民占比非常大,这是怎么会是呢?
joe60067213 22-09-18
joe60067213 22-09-18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各种明显幼稚的言论都有,比如“你难道没学过初中教科书的历史吗”,感觉上墙内孩子基本上都是父母懒得管直接人台手机给他们玩的,支那人的娱乐本质上是非常匮乏的,大部分人也没有啥兴趣爱好,也就只能玩手机。
更多...
评论
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