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支那的流媒体特别多未成年在评论区喷粪,而在外网很少见

明显感觉到墙国低龄网民占比非常大,这是怎么会是呢?
joe60067213 22-09-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人家英文你也读不出来他的语气
更多...
评论
22-09-20
1
我的评价是母语羞涩+上网上少了,roblox+fortnite+minecraft我劝你多玩
更多...
评论
22-09-20
2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我的建议是卸载这些软件
更多...
评论
22-09-19
5
Fuk_Your_Allah F.U.C.K your Allah
美国左逼都是小学生水平。小学生的言论空间被它们占领了
更多...
评论
22-09-19
5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各种明显幼稚的言论都有,比如“你难道没学过初中教科书的历史吗”,感觉上墙内孩子基本上都是父母懒得管直接人台手机给他们玩的,支那人的娱乐本质上是非常匮乏的,大部分人也没有啥兴趣爱好,也就只能玩手机。
更多...
评论
22-09-19
6
批瘾犯了 我的鸡巴很硬
我的建议是16岁以下不能在网络上发言
更多...
评论
22-09-19
7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因为小学生治国
更多...
评论
22-09-19
5
美国小学生也一样,不信去玩玩xbox
更多...
评论
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