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我对你无语了,显然你对中国和西方的历史和观念都是一无所知,民主只停留在喊口号。支那人互害的新闻随便一搜都有一大堆,从U型锁到抓和服,武汉肺炎刚一开始那个在日本街上为中国募捐的女孩你试试看在中国会怎么样,现在封城人都吃不上饭了,有些地方甚至封半年你觉得有没有吃人,别忘了你们在几十年前还在大规模吃人呢,几十年几百年的规模吃人在中国都是常见的事,根本不需要多证明,而且用吃人更多的是比喻,另外别跟我鬼扯一大堆支那猪这个词怎么怎么样,俄乌战争你看西方人有把普京和俄罗斯切分开的吗,二战美国人还把日本人叫Jap呢。乌克兰的小孩甚至扬言要杀俄罗斯人你觉得对不对,总不能允许你单方面危害全世界,别人还不能给你个贬称吧?连这点觉悟都没有的话,中美开战时,把你关集中营是最好的选择了,谁知道你会不会看美国人杀中国人觉得太残忍就给中共送情报。而且中国和俄罗斯如果打输肯定是要割地赔款和解体的,估计你也受不了。俄罗斯他妈都有反战游行,探讨俄罗斯民族性和解体俄罗斯的问题,俄罗斯好歹是艺术大国。就你支那洼地处于文明最低端,全靠西亚和北亚的文明输入,一没有输入连个小泥人都捏不好。
更多...
评论
22-09-18
4
这种例子还不够多吗? 你看看防疫,到底在防什么? 全世界都开放了支那还在防疫,死人得核酸、刚出生一个小时的婴儿要核酸、重症急诊病人要核酸,把人往死里整,口上都是“为你好”

你看看那些所谓的爱国艺人,网上老说中国怎么好,美国怎么差,口袋装着绿卡、小孩房子全都在美国,那爱国不过是生意,傻子才信,说墙外不好,让你好好呆在墙内,不要动出国的主意,因为国外是留给自己的,怎么能让你们这群人有了意识,要记住,留给你的是最好的,这都是为你好

还有你用“公知”称呼人,之前那些敲锣女、在阳台上呼救的,把事情传出去的、让她能获救的不就是你们口中说的“臭公知”吗?结果呢?敲锣女得到帮助以后立即又六亲不认、继续爱国爱党,批评那些之前救她的“臭公知”,都是为国家好、为人民好
更多...
评论
2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