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杀戮的欲望正在高涨

回复:杀戮的欲望正在高涨

有点好奇有几个人care,还是根本就不知道这些所谓“军服”,毕竟家乡军打仗时基本就没见过这些货,蓝皮不是躲就是逃,时不时还被国军围剿,人家就真没那你当对手,还以为是什么村保安,相比之下,要是敢穿同时期美军或德军装上街,那真的是有被打的可能,而至于你这些什么屁,看着就跟支那导游溜猪逛街差不多
DRmosuka 22-09-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