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已删除

回复:

现在码农在欧美也不是紧缺岗位了,技术大神除外。

你要不然读个计算机博士吧,比埋头转码有盼头。
reddit_suck 22-09-14
最后编辑于: 22-09-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