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俄爹还是比不上包帝

https://telegra.ph/file/a84582e20b1f508ff63f3.jpg
[已注销] 22-09-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连俄罗斯人都比支那猪勇敢,还会反抗政府,反观支那猪,平时只会闷头苦吃,谁死都跟他没关系,社会主义开水烫到自己身上了,叫的那叫歇斯底里,又扔一块大馒头,继续闷头苦吃,还是一样谁死都跟他没关系
更多...
评论
22-09-16
2
Fuk_Your_Allah F.U.C.K your Allah
这是俄罗斯议员嫌普京打得不好要换人打得更狠一些?
更多...
评论
22-09-15
5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普京是低配版拿破仑三世,把运气当成自己的能力。而他的下场必然比拿破仑三世悲惨十倍,俄爹对于给自己带来耻辱的统治者一向是毫不留情的。等待普京的下场就是列宁斯大林那样,一个只剩下头颅,一个被鞭尸。故这也是俄罗斯地板大于索多玛天花板的体现
更多...
评论
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