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人类艺术和洼地艺术。中国画,中国雕塑都是垃圾,连透视法都搞不定肯定是智力低下的玩意

https://telegra.ph/file/3e7c1e080d249bb79fab2.jpghttps://telegra.ph/file/a784037349f8ad015ea8f.jpghttps://telegra.ph/file/c9ebca7a1d0af1b7b3e90.jpghttps://telegra.ph/file/c2720e344568031ac3f2f.jpghttps://telegra.ph/file/1467a7f4a46c0cc356fe7.jpghttps://telegra.ph/file/725f5127ab6557d5a0c23.jpg
Darthkahaoki 22-09-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OP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技术达不到只能学个大概轮廓,然后说是写意。做不好就做不好,低调识相、发奋图强,未为晚也。支那可好,写意留白、大象无形、返璞归真、中庸自持,骚操作一波比一波熟练,还特么成系统成理论。写意,多少垃圾假你之名
更多...
评论
22-09-15
7
OP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支那古代的艺术都只痴迷线条,注重写意(但是没有大量的基础练习,写意也写不出个鬼),古希腊很写实,而且对光线的把握,具体实物的层次都要求很高,有一种孜孜不倦的求实精神,而且这种审美在政治上也有体现,那就是活人的幸福了。还有不止是希腊,印度传统也在这其中起到了作用的,而且印度雕塑的审美趣味和希腊差别挺大的。传入东亚之后也融入了一些东亚这边的审美趣味,不过时有时无。支那传统中,雕塑并不是很受重视的艺术类别,在佛教兴盛期过了之后支那的雕塑艺术的发展也就萎靡了。
更多...
评论
22-09-15
13
你贴的这些已经算洼地能拿得出手的产物了 从晋代到唐代是印度佛教造像输入洼地的高峰 到了明清时代印度的文化输入不在 洼地的造像水平更是一落千丈
更多...
评论
22-09-15
4
北齐这已经够不错了,是受到犍陀罗影响、瓦房店之后的作品,再往前翻翻和罗马同时代的秦汉的泥人,别看了就
更多...
评论
22-09-15
2
龙门石窟还行
更多...
评论
22-09-15
0
感觉东亚都不太注重写实吧 比如日本的江户画风我就欣赏不来
更多...
评论
2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