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艺术和洼地艺术。中国画,中国雕塑都是垃圾,连透视法都搞不定肯定是智力低下的玩意
Darthkahaoki 22-09-14
Darthkahaoki 22-09-14
OP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支那古代的艺术都只痴迷线条,注重写意(但是没有大量的基础练习,写意也写不出个鬼),古希腊很写实,而且对光线的把握,具体实物的层次都要求很高,有一种孜孜不倦的求实精神,而且这种审美在政治上也有体现,那就是活人的幸福了。还有不止是希腊,印度传统也在这其中起到了作用的,而且印度雕塑的审美趣味和希腊差别挺大的。传入东亚之后也融入了一些东亚这边的审美趣味,不过时有时无。支那传统中,雕塑并不是很受重视的艺术类别,在佛教兴盛期过了之后支那的雕塑艺术的发展也就萎靡了。
更多...
评论
22-09-15
OP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技术达不到只能学个大概轮廓,然后说是写意。做不好就做不好,低调识相、发奋图强,未为晚也。支那可好,写意留白、大象无形、返璞归真、中庸自持,骚操作一波比一波熟练,还特么成系统成理论。写意,多少垃圾假你之名
更多...
评论
22-09-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