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难绷,支那人果然是外星入侵物种

https://telegra.ph/file/7792ba6163b3022ce52bc.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小灰人:蜘蛛滚,别来碰瓷我们
更多...
评论
22-09-05
2
我早就是葱油辣 芝麻仁没有一个是蘑菇的
灰爹快接我走吧😭
更多...
评论
22-09-04
5
因为支那猪里外不是人?
因为支那猪视利益为唯一目的?
因为支那猪只剩下一个脑细胞,而且那脑细胞还在唱红歌?
因为支那猪嗜血,只对残杀同类有兴趣?
更多...
评论
22-09-05
6
OP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エイリアン〜 わたしエイリアン〜
更多...
评论
22-09-04
9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按照某古籍记载 : “宛渠之民,乘螺旋舟而至。舟形似螺,沉行海底,而水不浸入,一名‘论波舟”。秦制大一统循环就是外星人在支那的实验产物。用来奴役一代代小黄人。
更多...
评论
22-09-04
18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忍不住看了一下这视频的评论,支那人真的是智力低下,反反复复都那几句话,不禁想起饱哥的一句话“中国人只适合被铁拳管理,有时我嫌中共太善良了”。
更多...
评论
2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