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其实我觉得刘慈欣不社达

回复:其实我觉得刘慈欣不社达

刘慈欣是太监。

刘太监经典名言:“如果中国民主了,将会变成地狱,我第二天就逃到欧洲或美国。”
reddit_suck 22-09-02
最后编辑于: 22-09-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认为小说描写社达了情节于是作者就是社达,多少有点没文化了吧
更多...
评论
22-09-03
4
OP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真民主了下一秒就给你选出一个比共产党魔怔一万倍的支纳粹党
我觉得刘慈欣其实只是一个悲观的人
就好像我说天要塌下来了,并不是因为我支持天塌下来,而是因为我害怕天塌下来
更多...
评论
22-09-03
4
OP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其实我觉得这话没啥毛病。。。
更多...
评论
22-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