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觉得刘慈欣不社达
他的本意应该是把社达当成恐怖的东西来写,却被信奉社达的支猪们当成了圣经
就像姜文在《让子弹飞》里把支猪拍成傻逼,支猪们还非往傻逼里带入一样
估计奥威尔要是中国人,写出《1984》,支猪们也会崇拜他觉得书里的东西都很正面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22-09-02
就像姜文在《让子弹飞》里把支猪拍成傻逼,支猪们还非往傻逼里带入一样
估计奥威尔要是中国人,写出《1984》,支猪们也会崇拜他觉得书里的东西都很正面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