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中国人到底是多下贱?怎么就能贱到这个程度?非洲人也穷啊,贱成这样了?

回复:中国人到底是多下贱?怎么就能贱到这个程度?非洲人也穷啊,贱成这样了?

非洲人和印度人喜欢躺平。

只有中国人是奴隶,而且不觉得自己做奴隶,甚至很有优越感。

除了吃喝,中国人最重要的一个特性你忘记了,就是繁殖。囚禁性奴在欧美也有,但是董志民生八个孩子真是抽象。
reddit_suck 22-09-01
最后编辑于: 22-09-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他妈才是中国人,你全家都是中国人!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fuck the moderators of 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更多...
评论
22-09-02